懂得这样跟女人聊天,脱单不再是难事!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经常有兄弟在后台问我,说自己不会聊天,不知道怎么跟女孩子聊、有的时候好不容易能能聊上几句,但聊着聊着就没有话题了,变成尬聊。像一个没头的苍蝇到处乱撞,这样的情况往往就会导致妹子慢慢不理你了!那到底怎么聊、聊什么话题才能让女生慢慢上喜欢你呢?

  聊天是可以学的,不懂就要问,不会就要学。无论什么行业,最快的学习方式就是跟经验丰富的行业老师进行学习!记住一句话,方法不对,努力白费!话不多说,直接给兄弟们呈上满满的干货,赶紧学习一下!

懂得这样跟女人聊天,脱单不再是难事!

一、如何让女生对我们产生兴趣?

  很多兄弟都会有这样的问题,不会聊天,好不容易开了口,到最后却变成尬聊。首先我们要明确一点:到底是你不会聊天,还是说只是跟女生不会聊。当你跟你兄弟们聊天的时候,你会不会聊?我相信,你肯定很顺畅,甚至很嗨,对吧。你想想你为什么能和你兄弟聊的这么开心,没有压力,畅所欲言呢?

  那是因为聊的内容都是你们感兴趣的!那你跟女生为什么聊不起来的原因就很明显了。你聊的话题如果女生很感兴趣,那她自然而然会跟着你很愉快的聊下去。如果只靠你一个人努力聊天,勾不起女生的兴趣,那么是不算聊天的,只能是独角戏。就跟演讲一样,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互动,很难带给女生情绪上的体验,所以你聊着聊着就会变成尬聊。

  所以女生到底对什么样的话题才感兴趣?女生感兴趣的话题其实有很多,最简单的就是从女生的兴趣爱好出发,寻找话题,所以你要留心去观察。比如你刚认识了一个女生,你不知道她的兴趣爱好,那你可以从她的朋友圈去发现啊。

  当然也有女生的朋友圈设置了“仅三天可以见”,我们可以直接引导她告诉我们。比如你可以问:“你平时闲的时候,都是怎么过得啊”切记不要去聊你单方面感兴趣的东西,她可能压根都不明白你在说什么。女生感兴趣的东西真的有很多,在这里就不具体说明了(想了解多一点关于女生感兴趣话题请翻看我微信朋友圈,我会专门在微信朋友圈发很多有趣的聊天话题,给兄弟们学习参考。添加微信bingo4977学习)

懂得这样跟女人聊天,脱单不再是难事!

二、聊天中避免查户口

  什么是查户口?

  比如“你做什么的”、“你家住在哪里”这个就是叫做查户口如果你想要跟女生好好聊下去,那就要避免这种提问方式。试想如果你有一个小迷妹,你刚加上她微信,那个妹子上来就问你,你哪里来,你住在哪里,你跟谁住的,你肯定会有一种被审问的感觉。并且加上问题比较单调枯燥,你心里说不定还想,你谁啊。然后就直接删除或者拉黑了。

  其实我很理解你们为什么要问问题。因为你迫切地想要了解到这个女生的信息,你又不知道怎么问比较适合,才会问出各种查户口的问题。那到底怎么问才能既可以了解到这个女生的信息,又不会让女生反感。教你们一个方法把理性的查户口(索取价值)变为感性的调情(提供价值)

  比如:

  “你做什么的“转成“我想换一份工作,现在这份加班太累了,你现在的工作怎么样啊”你就尝试着把你想问的问题,换成另一种方式,引导猜测加感受

  举个例子:

  你想问女生的年龄,现在有两种问法:

  第一种:你多大啦

  第二种:你看起来很小啊,应该跟我妹妹差不多大吧

  我相信大部分兄弟肯定会选第二种方式去问,这种方式更能让女生接受。既赞美了女生,又避免了查户口,更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懂得这样跟女人聊天,脱单不再是难事!

三、理性应对女生的负面反馈

  有时候你发消息给女生,女生只回复你“哦”,你感觉到她态度比较冷淡时,就不要再去发消息了,更不要问女生为什么这样子。因为你去询问女生的过程中,女生会觉得你小肚鸡肠没有绅士风度,更会令她反感。

  我想很多兄弟在遇到这个情况时,一时都拿不定注意,处于两难的境地。其实前期聊天中出现女生对你态度冷淡也算是一种考验,看你能否坚持下来。遇到这种情况,我们一定要去敢于表达出自己的不良感受,别憋在心里。但是不要过早的表达自己的不良感受,会容易让女生觉得你没有耐心,直接在心里把你给划去了。那怎么去表达自己的不良感受

  举个例子,利用幽默的方式:

  “怎么感觉有点尴尬,感觉都不用开空调了”

  “你要是再这么高冷,我可要开暖气了哦”

  之所以会出现女生不愿意搭理,态度不好的情况,前期的因素影响比较多,比如你的个人形象啊、聊天方式啊等。想让女生对你态度转变,可以加我的微信bingo4977。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