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说你真会说话,如何机智回复反撩她?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女生说你真会说话,显然是在夸你。那这个时候的回复该是厚脸皮的顺势承接下来,还是和女生谦虚一番,亦或是商业互吹一波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女生说你真会说话的正确回复方法。

1.真诚回复

  假如你夸奖了一个女孩,而她也顺势的回复说“你真会说话”,那么你可以这样回答:

  “谢谢夸奖,其实我说话很直,我只是说出了你在我心里的样子,没有夸张的成分。”

  “不是我会说话。因为你太好了,我说的都是实话。”

  “我不仅会说话,还有一颗真诚的心。你愿意测试一下吗?”

真诚回复

2.幽默回复

  平时与女孩聊天,幽默本就是一个加分项,所以女孩说你真会说话,也可以用幽默回复的方法:

  “嘴甜,会说话,才能泡妞。这也是必须具备的技能。”

  “你怕不是在说反话吧,我这里的说话能力还远远落后,能不能泡妞,还很难说啊。”

  “说实话,我从来没有被这么夸过,还有点受宠若惊。”

  “谢谢你看得起我,给了我这么大的帽子!(偷笑)”

  “说实话,我会走路的时候就开始会说话了。我习惯了这么多年。有什么好奇的吗?”

幽默回复

3.暧昧回复

  假如是你撩女孩的过程中,女孩说你真会说话,那显然是被你的话给撩到了,你可以再接再厉继续撩:

  “谢谢美女夸奖!事实上,我这个人的嘴除了会说话,还会有很多功能,你要不要来试试!”

  “我只有一对我喜欢的人才会这样说话/我只有看到你才会口齿伶俐啊,看不见你我就是笨嘴笨舌的人。”(强调女生在你心目中的独特性)

  “不是我会说话,而是真的…看到你我就由衷地说出心里话。”

  “你不知道,因为我嘴里有糖,所以你听起来很甜。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试试,看看我说的是不是假的。”(女生当然不会试,但是你泡妞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我的嘴除了说话还会吃,带你去吃好吃的”

  “因为遇到你,我很兴奋,害怕你会被别人追,所以我会说!”(因为爱你,我变得这么会说话)

暧昧回复

  当然也要考虑一种可能性,女生说你真的会说话是在讽刺你。比如你得寸进尺,得理不饶人... 这种时候你会说话当然就已经惹得女生不愉快了,那么女生这样说就很明显不是在夸你了。先反思一下自己的问题,再放低姿态给女生台阶下,这个问题就这样揭过了。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