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女生说睡不着怎么办?教你几种能撩到她的神回复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欢迎兄弟们阅读今天的这篇文章,我是你们最爱的瑞恋哥,咱们还是老样子,今天来聊一聊当女生说睡不着怎么办?教你几种能撩到她的神回复。

  今天咱们的话题就是当女人发微信说“睡不着”,聪明的男人都是怎么去回复的?女人睡不着都是因为啥失眠的?那么当女人说她睡不着的时候,作为一个聪明的男人,又应该如何去回复她们的?我们今天就来说一说。

当女生说睡不着怎么办?教你几种能撩到她的神回复

  第一个,“别害怕,我在你身边”

  小雅呢是个胆小的小姑娘,这次出差,她些也许有些紧张,独自住在陌生的旅馆里,对一个蒙眼睛看鬼故事的女人来说,她真的是有点害怕了,于是她给她男朋友发了微信,为了不让男朋友笑话她,小雅没有说自己害怕,只是说自己有点儿睡不着,这时候微信提示音就响起来了,小雅的男朋友传来消息,当小雅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心中不知道为什么暖暖的,她男朋友传来的消息是,“别害怕,我在身边一直保护你”

  第二个回复就是“我也没睡,一直在想你”

  小陶最近爱上一个男人,却又不知道如何表达感情,这一夜辗转反侧,总是睡不着觉,勇气拿起手机发了一条表白的短信给了这个男人,当她打开短信界面的时候,勇气呀,一瞬间烟消云散,只发出了我睡不着的消息,发完后小桃满脸通红,却又暗暗生生自己的气,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而这个时候,她的短信提示音就响了起来,小桃略带尴尬地看了看消息,看着这个时候小桃幸福的都快哭了,那条消息说,“太巧了,我也没睡,因为我一直在忙着想你”

  第三个回复就是“遇到你是我一生最美的童话”

  小米是个浪漫的女人,她期待自己能有一段浪漫的感情,而就在这个时候,一个英俊的男人闯进了她的心中,小米希望能够通过男人爱上自己,于是一有机会就跟这个男人聊天,两个人彼此都很开心,虽然都爱慕着彼此,却始终没有明朗的言语出来,一天夜里小米打开了微信,想跟这个她喜欢的男人聊聊天,为了避免尴尬,小米选择了一个她睡不着的开场白,对方很快传来消息,“我给你讲个美丽的童话吧”,小米很高兴的说好呀好呀,接下来对方回复的消息让小米露出了笑容,他说“从前有个姑娘叫小米,能遇见她是我一生最美的童话”。

当女生说睡不着怎么办?教你几种能撩到她的神回复

  故事讲完了在同一个理由下,上演着不同的故事,而所有的故事都写满了女人对关心和爱的期盼,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内容,由于篇幅有限,瑞恋不能够详细的一一介绍,所以抛砖引玉,如果想彻底的学会这些,请添加瑞恋导师微信学习课程,永绝后患!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