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刚认识女生聊天开场,怎么聊天找话题不冷场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兄弟们大家好,欢迎阅读今日是文章,我是你们最爱的瑞恋哥,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和刚认识女生聊天开场,怎么聊天找话题不冷场

  你们有没有那种越是在意一个人就越不敢和她说话的时候呢?今天咱们就来说一说,在添加完一个姑娘的微信后怎么聊才能引起对方的好感?

和刚认识女生聊天开场,怎么聊天找话题不冷场

  重新审视一下自己的朋友圈,如果说微信是现代人沟通的窗口,那么咱们的朋友圈就成了别人了解咱的第一张名片,把朋友圈单纯当做一个记录心情,分享感悟的公开日记本的话,那是每个人的自由,但对于一个刚加到微信的姑娘来说来说,微信朋友圈儿则是她第一时间了解你的最佳途径,好的朋友圈应该遵循两个原则,首先照片保证画面整洁,其次文字要能传递出你的思想,拿拍照方面举例,比方说你和好友出去吃饭,不要等吃完再拍,如果对整体构图并不擅长,拍局部细节是个很好的办法啊,在也比方说自拍,如果实在不擅长自拍,不会找角度找光源的话,那么只拍身体的一部分是永远不会出错的方法,除了照片之外发观点性的文字可以给姑娘留下一个这样的印象,你是一个有内涵,精神世界丰富的男生,比如关于电影音乐类的文字,永远不会出错,谈及电影的时候不用剧透,不用分析什么流派、镜头这些专业术语,除非你自己真的懂啊,表达一些自己对导演,演员的看法是最强的,总之经营好你的朋友圈,别忘了那是姑娘了解你的第一张名片,朋友圈如果没什么问题了,咱们可以通过以下三个步骤的聊天方法来和姑娘建立初步的联系

  1.互相交换基本信息。那这个环节最重要的基本信息的交换,咱说了那么多姑娘不一定乐意听,更不一定要愿意去说,因此介绍咱是谁的时候,用不着把全部信息交代的清清楚楚,

  2.表明你怎么加到她。不论她是否记得咱,跟她说清楚了,咱从哪里来都很重要,这样会给她一种暗示,你并不是莫名其妙出现在她微信里的人,而是在一个她允许的场合下互相留的微信

  3.表明你为什么加她。很多兄弟应该会这么想,我加她不就是对她有意思吗!可这又不是没法说嘛,其实越是这么想就越要说清楚,并且一见钟情这种事情啊,其实很玄学,女生对此是没有安全感的,所以有一番正当的说辞,告诉她,你很欣赏她,从朋友一步一步做起,才有接下来的可能。

  总结下来就是先介绍自己,表明咱们的来路,再进一步的表明对她的欣赏之情,光之前光是用文字聊天的话,可能无法让姑娘上看到咱们的情绪,所以发完后别忘了再配一个可爱的表情包,能起到缓和尴尬的效果。

和刚认识女生聊天开场,怎么聊天找话题不冷场

  最后我们来思考一个问题,和新认识的女生聊天,最重要的是什么呢?答案是为了让她看到你的闪光点,对你有一个好的印象,因此,如果咱对于她喜欢的东西不了解的话,聊聊自己喜欢的话题,也是很有必要的,这样咱在她眼里就成了一个有惊喜可挖掘的口袋,而不是一个空空如也,毫无内容的庸人,说到这里一定会有朋友觉得自己很平庸,哪有什么闪光点可言,其实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你的内心深处也一定会有她看不到的风景,去发掘自己最感性的一面,把你的感动和思考说给她听,这就足够了,别觉得这些有很矫情,故事和人物所带来的情绪共鸣是非常打动人的,总之,那些能让你感动的事情、记忆和影响了你某一段人生的经历,都是属于你的闪光点,不要害怕自己没有闪光点,再微不足道的生命,也有属于它本身的特色和能量。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