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摩西什么意思,女生说摩西摩西怎么回?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现在人们都喜欢玩梗(比如说摩西摩西),稍微脱离了网络一段时间,可能就不明白对方在说什么了!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我们和女生的聊天过程,给女生带来的印象可能就会显得很老实人了,一点都跟不上流行用语的节奏。

摩西摩西什么意思,女生说摩西摩西怎么回1

摩西摩西什么意思

  もしもし的日语读作moshimoshi(摩西摩西),是打/接电话时的标准用语,相当于中文的“喂”。一般电话响了以后,接电话的一方接通以后第一句话就是もしもし(喂)。

  在这之后,也经常会有人接上XXです、どなたですか(这里是XX,您是哪位)。而打电话的人听到以后,则回复说もしもし、どうも、XXです(摩西摩西,您好,我是XX)。之后就可以开始正式的对话内容了。

摩西摩西什么意思,女生说摩西摩西怎么回2

  摩西摩西成梗原因:一名微博小号曝光了一条57秒电话录音,疑似吴亦凡的男子开头用“摩西摩西”与女子打招呼,并抱怨自己不想开工,好不开心,准备抽烟睡觉。摩西摩西是日本的打招呼方式,结合前段时间吴亦凡在日本录制综艺《潮流合伙人》,于是有人猜测这是他在日本时发生的事情。

  于是网友纷纷对摩西摩西玩梗,可能是影射加拿大炮王的槽点。

摩西摩西什么意思,女生说摩西摩西怎么回3

女生说摩西摩西怎么回

  女生说摩西摩西其实并无太多实际含义,基本上为打招呼的一种另类表达方式,当女生对你说摩西摩西的时候,可能是她正对你有意思,想用这样的打招呼来激起你的兴趣。

  当女生对你说摩西摩西,不知道怎么回的时候,其实可以用她用的日语来回应她的打招呼,既接住了她的梗,又能展现你的语言能力,比如——こんにちは(扣你几哇)来回复,即日语中你好的意思。

  通常情况下,女生如果在你面前表现出异常征兆(比如对你说摩西摩西之类的),就是想和你展开聊天,你只需要接住她的梗,和她聊下去就行了。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