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明明和女生聊得挺好突然冷淡,有哪些原因?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也许男生一开始明明和女生聊得挺好的,互动也不错,就在男生以为能够和女生确立恋爱关系的时候,没想到女生突然去男生冷淡起来,让不少男生摸不着头脑。下面就来分析之前明明和女生聊得挺好突然冷淡,有哪些原因?

一、女生对你不是爱

  不少男生觉得女生和自己聊得挺好就是对自己有好感,就是喜欢自己,我们不能否认这种情况的存在。但有的时候女生聊得挺好突然冷淡并不是女生爱你,因为真爱是刻骨铭心的,也是最纯洁的爱情。女生如果真爱一个人,根本就不会突然对他冷淡,她不会因为发现他身上的缺点而改变自己的心意,因为她深知人无完人。而女生如果不是真爱一个人,那么她就会把客观条件等看很重要,如果你的一些条件跟女生所想象的有差异,那么女生就会想着走出你的世界。

  所以说,如果一个女生之前明明和你聊得挺好突然对你冷淡,并不是因为你得罪了她,而是她从一开始,女生对你就不是爱。也许她一开始确实对你有好感,是看到你的外表或者其他,所以她才会走近你,想了解你的是什么样的人。但是当她了解到你身上有很多缺点,跟她梦想中的男神有一定的差距的时候,她就不想再跟你继续走下去了。

女生对你不是爱

二、女生了解你之后嫌弃你

  其实男女之间刚开始相处的时候都只会展示自己优秀的一面,所以最开始男女是相互吸引的,但是随着你们交往深入,对彼此的了解也更多,缺点和毛病都渐渐显露出来,这个时候就是相互嫌弃的时候。所以和女生聊得挺好突然冷淡可能是女生了解你之后开始嫌弃你了,她觉得原谅你没她想象的那么优秀,你在她心里的价值也慢慢下滑。而且女生都是很现实的,男生能不能给女生想要的一切,是女生决定要不要跟男生走下去的一个重要的原因。

  女生突然对你不再热情,这一定是她跟你交往了以后,了解到了你是一个一无所有的人;而她想要的男神,是能给她想要的一切,她想要房,你能给房,她想要车,你能给车,她想要存款,你也能给存款;然而她和你在一起以后,发现你什么都没有,于是在她的心里,对你产生了嫌弃的心理,有了看不起你的想法;所以她才不想再跟你浪费时间,所以对你冷淡想让你知难而退。

女生了解你之后嫌弃你

三、女生想和你分开

  女生如果真的打算和一个男生在一起,她是舍不得对男生冷淡的,就算出于生气的情况想要冷落一下男生,这个时间也不会持续太久。所以说,如果女生聊得挺好突然冷淡超过一天,那么说明了女生想和你分开。在她的世界里,你已经出局了;她对你的行为,是希望你能知难而退;也就是在她的心中,已经不想再跟你继续发展;所以这个时候,作为一个男生,你的心里,到底有没有爱;如果爱得很深,该是你尽早出手挽回的时候;当然如果你也并不在意,那么也就可以顺水推舟,从对方的世界里消失不见。

女生想和你分开

  男生们,如果之前明明和女生聊得挺好突然冷淡,那一定是女生心里对你的感觉已经变了,要么她就是在生你的气,要么她就是打定了注意远离你了。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