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晚安最撩?3种不一样的说晚安方式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晚上和女生聊天结束后,肯定不能少了那句重要的“晚安”,然而如果天天都是这两个字难免会让对方感到厌倦,同时也不够撩人。那该怎么说晚安才最撩人呢?下面分享3种不一样的说晚安方式给大家。

初识阶段的晚安

1.初识阶段的“晚安”

  在刚开始的阶段

  女生:我要睡觉喽

  男生:嗯,记着睡着的时候不要梦到我(或者不要太思念我。)

  在和女生初识,还不是很熟悉,比较陌生的时候最好不要太过的表达自己的需求,说晚安的时候,适当的调戏一下是OK的,如果说女生对你窗口没那么大的话,你就不能发这句话,建议还是直接道晚安比较保守点。正常来说女生都不会反感,这样的好处是能够让女生下意识认为她真的会想你,人都是有这种心理作用,就像我认为你很自信,那么你就会真的认为自己自信。

熟悉阶段的晚安

2.熟悉阶段的“晚安”

  女生:很晚了,我要睡觉了

  男生:我的晚安呢?(或者你们关系比较亲密一点可以说:“我的晚安和么么哒呢”)

  一般和女生已经消除了陌生感,女生就不太会抗拒和你的暧昧情话了。 比如你们已经聊了一个多星期了,就可以说一些能晋升关系的晚安情话了,她想睡觉,不代表她真的想睡觉了,你得引导她付出点什么,这样做的目的是试探她会不会服从,如果会服从,说明她是愿意和你有亲密接触的。

  每一次和女生聊天都得去试探她,试探的目的就是筛选她适不适合你,如果聊的没有结果,你就只会成为她的备胎而已,所以宁可去突破,也不要做唯唯诺诺的男生。

暧昧阶段的晚安

3.暧昧阶段的“晚安”

  女生:很晚了,我睡了晚安

  男生:我也睡了,我们一起睡吧(或者说:“想抱着你睡”)

  女生:你个坏蛋,大流氓

  男生:你想什么呢?我是说我睡地板,你睡床上,满脑子净是些污想法。

  和女生处于暧昧期,想要继续升级关系,不妨这个时候做一些未来的展开图,何况在这个时期你们已经是男女朋友关系了。跟她说你们一起睡,女生肯定会骂你,很正常的,这个时候去曲解她的意思,她其实心里已经接受你了。能让女生又好笑又觉得暧昧的男生,肯定是她所喜欢的男生。

  撩妹最厉害的绝学在于你真的让女生觉得她是喜欢你了,真的让她觉得是她想和你发生点什么,而并非你想和她发生点什么,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男生一直对女生很好,女生却不来电的原因,她觉得不喜欢你就是不喜欢你。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