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男女爱情真实么?白富美爱上穷小子,现实中真的存在吗?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微信经常能收到很多学员的情感问题,为了更好的给大家答疑解惑,每周将会有答疑系列文章干货。其中涉及到的情感问题五花八门,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希望通过白鹤老师的分析讲解,对大家有帮助。如果你还有什么情感问题,欢迎私聊我的工作微信bingo4977,我将会抽取一部分,整理好答案,进行统一解答。

电视剧男女爱情真实么?白富美爱上穷小子,现实中真的存在吗?

学员提问:白鹤老师,电视剧男女爱情真实么?白富美爱上穷小子,现实中真的存在吗?

  答:我个人建议多读读书吧,读经典的书籍,千百年前的古人早就告诉过我们,要“门当户对,不要乱配。”

  而小时候的我们,通过电视、通过诗歌、通过小说去认识这个世界,长大后的我们,用身心去感受这个世界,发现自己按照那个做,被打击的遍体鳞伤,开始怀疑世界,怀疑自己。

  有些中式的电影或者电视剧,总喜欢给文艺作品上的“男主角”,定义为“好男人”的形象,来满足自我的空洞的虚荣感。

  女人渴了的时候,他立马奉上一杯莲子羹;

  女人累了的时候,脚一抬,他就立刻蹲下,帮女人捶腿。

  女人生气的时候,他扑通的跪在地上;

  ……

  你看我多好,而这种好是建立在外人评价体系上的,是带有一定“绑架性质”的,其实是没有安全感,缺爱的表现。

  这并不神奇,更神奇的是,后面男女主人公都来那么一场倾城绝恋,要死要活的,把观众感动得稀里哗啦,在此不得不说,中国的有些编剧,导演,神一般的功力,很会利用“奶嘴效应”。

在无数次的熏陶下,我们学会了:做男人要对女人“好”,要老实,要学会知错就改,要一切顺从着女人……

  当然,并不是说不能对女人好,而是说对她也要是关系而定。

  如果两个人只是普通朋友,你过分的关心,超友谊的对一个人好,对方那边感到的,往往不是关心,呵护还有爱,而是满满的冒犯和压力。(例如:“中国的劝酒文化”)

电视剧男女爱情真实么?白富美爱上穷小子,现实中真的存在吗?

女人要的不是一只围着自己转的,温顺听话的小土狗,她们想要的,是一头桀骜不驯的威猛小老虎,应该有属于自己坚定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并且能够带领她奔向更好的未来。

OK,还有情感问题的同学,欢迎私信发给我,精力有限,但是肯定尽最大努力,帮助到大家解决你的情感问题。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