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问“你在干嘛”时,教你如何高情商回复?「泡学网」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教学干货

  女生问:“你在干嘛?”这个看似很平常的问句,却能从侧面反映出妹子对你的态度。男生们一般都会回复:“我在吃饭呐”、“我在看电视”、“我在玩手机”,然后妹子就“嗯”、“哦”,之后就陷入到尬聊中,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今天就来说说,当妹子对你有好感后,她主动问你“在干嘛”时,如何去回复才更有助于升级关系。在这之前,先说几个不合格的回答。对你有好感的女生,问你在干嘛时,最忌讳的就是回答得过于简单。

女生问“你在干嘛”时,教你如何高情商回复「泡学网」

  女:“你在干嘛?”

  男:“吃饭”

  女:“......”

  女:“你在干嘛?”

  男:“准备睡觉了”

  女:“哦”

  女:“你在干嘛?”

  男:“没干嘛”

  无论女生出于什么情况下问你这个问题,你的这种回答,都是相当不合格的。俗话说:“无事不登三宝殿”。也就是说,女生不会无缘无故来找你,当她主动给你发消息说:“你在干嘛”时,一般有两种可能。

  ①遇到某些事,来找你是想要你帮忙

  ②想你了,想和你聊聊天

  第一种情况就不说了,她只是来找你帮忙的。所以,直接针对第二种情况。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人都会说:“这个问题太简单了,根本不需要想,直接回复‘我在想你’就行了”。

  这个回答撩到女生了没有?撩到了,只是少数,答案很完整,让人无话可说。所以说,你会注孤生并不是没有原因的。其实,大部分女生都是比较羞涩的,特别是在感情方面,她们都不怎么愿意去主动,甚至有很多妹子都带着“主动就输了”的态度。

  她主动来找你聊天,可以看出她很在意你,这么好的机会不去把握,却在这里说“我在想你”。我要是那个女生,我压根不会想搭理你。所以,作为追求者的你,千万不要这么说,你得有自己的生活和自己要做的事,说“我在想你”这句话显得你很无所事事。

女生问“你在干嘛”时,教你如何高情商回复「泡学网」

  当她问你在干嘛时,你可以说:“我刚做好饭,但总觉得味道还差了点。”等她回消息后,你接着说:“原来是差了你,怪不得味道不对。”这种回答多完美,还能撩一下,所以,“我在想你”这种回答还是算了吧!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妹子表示:她觉得“我在想你”这种回答不好的地方在于,第一,词汇太油腻,第二,没有撩到她。带着这个问题,我给大家整理了一些回答这个问题的话术。

幽默式回复

  幽默的男生总能吸引到不少的女生,如果你能给她一个幽默的回答,肯定会加不少分,

  举个栗子:

  女:“你在干嘛?”

  男:“我正在想,如何回复一个美女的问题。”

  女:“什么问题?”

  男:“你在干嘛?”

  女:“哈哈,真会说话”

  再举个栗子

  女:“你在干嘛?”

  男:“在跟一个妹子聊天。”

  女:“哦,好吧!”

  男:“但是,她好像不太高兴”

  女:“哦”

  男:“她好像有点吃醋,回复我一个哦”

  女:“套路这么深...”

调侃式回复

  现在,虽然有很多女生嘴上说着喜欢高冷的男人,但事实上,她们的内心想法都是:你对其他女生可以很高冷,但是对我一定要骚气。遇到这种情况,你可以在聊天过程中加入一些调情式的话术。

  举个栗子:

  女:“你在干嘛?”

  男:“我在思考”

  女:“思考啥?”

  男:“中国女人和外国女人的差别。”

  女:“那你想出什么了”

  男:“外国女人通常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说,我爱你,而中国女人会说:‘你在干什么?”

简单式回复

  举个栗子:

  女:“你在干嘛?”

  男:“刚下班,准备去健身,或者刚吃完饭,准备去散步,然后再问她在干嘛”虽然是简单的回答,但是能够引出新的话题,不至于冷场。

  举个栗子:

  女:“你喜欢健身?看不出来嘛!”

  男:“我每周都会去健身三次,我可是有八块腹肌的哦。”

  女:“你就吹吧,怎么可能有这么多。”

  男:“......”

  如果,兄弟你不会聊天下定决心想要学习聊天了,直接获取白鹤微信号bingo4977陈述式回复

  举个栗子:

  女:“你在干嘛?”

  男:“没干嘛,只不过在望着你的照片发呆而已。”

  这样的陈述算是一种内心的表白了,也证明了你很在乎她。情商很低的男人或者一点也不在乎女生的男人,一般都会回复“我在忙”、“无聊中,发呆呢”。这两种回复都会让女人很扫兴。而高情商的男人,他们会换一种方式表达出他正在想女生,比如,“没干嘛,只不过在望着你的照片发呆而已。”望着你的照片,就是在想你的隐喻了。

女生问“你在干嘛”时,教你如何高情商回复「泡学网」

  总之,情商越高的男人,越是能不露痕迹的说出自己内心的情话,让女人感动。以前看过这么一句话,女人其实是没有爱情的,只要谁对她好,谁能让她开心,她就会跟谁走。想想也是,女人在感情上永远都是被动的,很多时候,追她的男生可能并不是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只是追的时间久了,觉得对方似乎好像还不错,于是,慢慢的就妥协了。

  因此,不要害怕女人不喜欢自己,感情都是需要慢慢培养的,多学一些套路,让她开怀大笑了,还怕追不到吗?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