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安慰生气的女朋友?四个步骤安抚她的情绪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恋人乃至夫妻之间吵架是常有的事情,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磕磕碰碰也是在所难免。男人总会在无意识的时候惹恼女人,更要命的是男人连女人为什么生气为什么哭都不知道。

  情绪这种生理状态,总是飘忽不定,尤其是在女人身上更为显著。如何安慰生气的女朋友,这近乎是绝大部分男人都会遇到的难题。

  那么生活中,如果你的女朋友莫名其妙的生气了哭了,那么你会如何安慰她呢?当然,前提你得有个女朋友。

怎么安慰生气的女朋友1

1. 避免思想误区。

  误区一:不要认为她生气不理你或者对你发脾气就是不爱你了。不少男性同胞们都会因为这个思想上的错误,将矛盾激烈化,甚至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

  女人的思想观与男人不同,两者之间的生气指标也有很大的差异。

  很多让女人生气的小问题小事情,在男人眼里等同“这也能生气?”而在对待事情的问题上,如果男人爱女人,就不会计较,而则是越爱就越容易生气。为什么说很多女生都特“作”呢?

  大部分都是想通过“作”来渴望别人的关爱,最突出的就是爱跟亲密的人无端闹别扭。

  误区二:不要一味的解释。很多男人因为爱或是心疼自己的女朋友,不慎惹女朋友生气后就开始不停的解释、不停的道歉。你确定你解释的事情就是她生气的原因吗?你确定你越解释不会越麻烦吗?

  有人说,这样的男生很纯粹,完全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也是直男癌晚期boy,我想这并不是赞扬。

  解释是必须的,但得讲求方式方法,一味的解释很容易就弄巧成拙,而且会给人以你只是在为自己开脱而已的感觉。继续往下看,后面我会讲到方式方法。

  误区三:不要为了解释而旧事重提。如果你不想再火上浇油的话,就别再将发生过的不愉快的事情提出来。

  举个例子。朋友AA和男朋友闹了点小矛盾,起因是AA看到男朋友的微信上竟然有前女友的微信。男朋友着急,怕AA越想越生气,便解释“她前两个月工作遇到点问题,加我微信问我能不能帮忙的,这事儿你不是知道吗?怎么还生气呢?”

  AA顿时更生气了,红着眼睛“她有事就找你帮忙,让你帮你就帮吗?你是我男朋友还是她男朋友啊?你那么喜欢帮她干嘛还分手!”

  这样的旧事重提,不就越解释越火上浇油了吗?

怎么安慰生气的女朋友2

2. 尽可能的了解她为什么生气。

  女人作起来的时候,什么原因都有,就算你有高情商,也能让你应接不暇。所以,在“对付”她作的这个问题上,你得了解她为什么突然生气、不开心。至少你得明白,她是为他人而生气,还是因为你而生气。发掘生气原因是解决问题的根本。

  当然,作为性子比较阳刚的男人,尤其是直肠男,除非你们刚刚吵完架,否则你可能很难摸清楚她为什么突然生气。

  所以,建议男人主动询问,切记态度一定要好,句句流露出你对她的关心,千万不要使用“又”字,比如“你怎么又生气了”,比如“你又怎么了”,这绝对能够暴露出你的不耐烦,以及你是在指责她无理取闹。

  很多男人会说,女人在特别能作的时候,询问“为什么生气”是没有用的。因为很多女人会回答“你连我为什么生气都不知道,你一点也不了解我!”“你都那么过分了,你居然都不知道!”等等。

  那么这里就需要男人以态度去证明自己是真的不知道了。女人生气的时候,都渴望被哄,即便她们会很倔强的说“不要你管”“你走开”“谁稀罕你啊”“别跟我说话”,但是大多数的女人都是嘴硬心软,一边让你滚蛋,一边内心是想着:你还不来哄哄我。

  问她为什么生气,一边问一边哄,然后不要在自己毫不知道为什么惹她生气的时候就一味的说“好吧好吧,都是我的错”,这样的认错方式会显得特别没有诚意。

  只要她稍稍透漏点信息出来,你就要赶紧抓住“认错”的机会。比如她说“昨晚你怎么能那样?”你就要联想到昨天晚上自己是说了什么话还是做错了什么惹她不开心的事。

怎么安慰生气的女朋友3

3. 想办法安慰她哄她,尽可能的满足她当下的小要求。

  女人都是渴望被哄的。然而我这里想说的是,如今的女性,尤其是过了二十五岁的女性,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龄,所以不要永远都只是甜言蜜语。太多的甜言蜜语,有时候反而会起到相反的作用。

  安慰她的小情绪,把她当做宝贝般的哄着。什么是宝贝?宝贝不是口头上一句很随意的称呼,而是真心实意的将她当做你最真心最宝贵的女人。女人都是敏感的,你是真心还是虚情假意,你的一个眼神,她都知道。

  满足她的小要求,然而我这里提到的满足,仅限于小要求,像是什么要上万的奢侈品包包,清空总价好几大千的购物车,买钻戒甚至买车要副卡之类的,是否属于小要求,就需要各位男同胞们各自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了。毕竟对于大多数的工薪族来说,以上提到的要求自然不算小要求了。

  如果自己的经济实力不够怎么办?至少你能满足她出去吃一顿好的,约定下次长假的时候去旅游,陪她去买她喜欢的那只猫猫,她看上一件几百块钱的裙子买下来。

4. 根据自身情况,给对方想要的安全感。

  女人都渴望被呵护、被宠爱、被照顾,大多数情况下女人会比男人更缺乏安全感,而安全感的来源不仅仅是语言上的话语,毕竟我们都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龄。所以,可以用行动来告诉她,你有多么的爱她。

  永远不要信她的“我想静静”,静完了,没准你就成前男友了。也永远不要说“我都已经道歉了,你还想要我怎样”,你这跟没道歉甚至跟直接告诉她你压根没错、你根本就不想道歉是一样的。

  当然,爱情是相互的,你在费尽心力去爱护她的同时,前提是她也是真心在乎你的。如果她总是隔三差五的无理取闹,挑战你的底线,甚至让你为了她抛弃一些很重要的原则,那就把她晾起来让她自己静静吧。

  满腔热血的爱,也需要有懂的人去珍惜。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有再热忱的爱,不经不起另一个人无止境的消耗和折腾。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