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男生都是相亲第二面必死?有什么说法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很多男生发现,相亲如果有十次的话,那么可能会有六次在第一次和相亲女生见面的时候感觉挺好,接下来进行第二次约会的时候却遭到了拒绝或者被发好人卡。这是为什么呢?明明第一次见面相亲女对自己的印象都挺好,为什么相亲第二次见面就失败了?为什么很多男生都是相亲第二面必死?有什么说法么?

一、相亲女拒绝的不坚决

  确实大部分的相亲女生都是在第二次见面拒绝别人。因为她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觉得不太喜欢,然后和介绍人说了,这个时候相亲女生一般会有一种愧疚感所以拒绝得不够坚决,所以介绍人一般都会让你再尝试交往一下。如果你同意了,这个时候介绍人给对方的答复一定是很满意。另一点,从自己的角度出发,第一次见面直接拒绝别人虽然效率最高,但是非常的伤人。伤害别人绝非相亲女所愿,所以她可能也不太好意思第一次见面就很干脆的拒绝你,有肉宽度按让你误以为对方对你很满意,其实只是你的错觉。

相亲第二面必死1

二、相亲女看到不合适的点

  还有的相亲女生考虑一般比较多,如果她觉得男生条件什么都好,第一次见面也不讨厌,就想要不要再了解一下或许是自己慢热?所以第一次对你的反馈很好。结果相亲第二面的时候发现了相亲身上某些地方可能和她不太合适,可能是谈吐,可能是价值观,因为更多接触才能更了解一个人,相亲女生才确定:啊真的喜欢不起来,就是不喜欢没办法,所以就相亲第二面必死了。

  比如相亲前女方就清楚了你的家庭条件与自身条件,第一次见面也有所了解了。结果第二次见面你为了充面子花了一千一顿,假如过程没问题就说明了了不是你家庭条件就是个人的经济条件并不怎么,装阔的男人要不得,这跟妈宝同一个级数,所以相亲女果断放弃。

相亲第二面必死2

三、相亲女有别的选择

  在相亲没有缺点关系之前,很多女生可能会在一众相亲对象中选择条件更好更适合自己的对象去相亲,如果女生第一次对你反馈很好,但是在之后,她遇到了一个条件更好的人,她觉得那个人才是她正确的对象,而你只能被抛弃,那就自然是相亲第二面必死的结局了,除非女生发现还是你最好,再回头来找你。

相亲第二面必死3

  如果男生遇到相亲第二面必死的情况,先反思自己有没有前后不一致的地方,如果没有,那可能就是女生的问题了。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