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公开恋情心理,是因为怕人说还是不够爱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只有真正爱的人,才会在恋爱的时候想把自己的恋情分享给全世界的人知晓,所以会在恋爱的时候发朋友圈,把恋人带给自己的朋友认识。那如果女朋友不公开恋情,很多男生就会怀疑是不是不够爱自己。下面我们就来分享女朋友不公开恋情心理,看看女朋友是因为怕人说还是不够爱。

一、女朋友在养鱼

  有些女生的性格本身就不喜欢张扬,平时做什么都喜欢默默的,也不怎么喜欢发朋友圈,更何况谈恋爱,喜欢独享,那么这种情况可以放宽心。但有的女生朋友圈更新很频繁,朋友圈恨不得一天更新一次,出去和闺蜜吃个路边吃也要发一下朋友圈……但是这样的女生从不发一丁点让别人怀疑她有男朋友的帖子。她就算有男朋友了也在外面和男生来往,并不因为有男朋友而感到拘束,如果你的女朋友是这样的情况,那么这个女朋友是在养鱼,渣女。所以说判断女朋友不公开恋情心理,要从平时细节多观察。可能她真的爱你,只是不希望去公布恋情,和你一起做的事情恨不得藏到心里。也可能她就是在养鱼,你只是她鱼塘里的一只鱼而已。

女朋友不公开恋情心理是养鱼

二、害怕舆论压力

  有的女生本身不够爱一个男生,但是因为自己年龄大了家里催,或者是男生硬件条件比较好但是长得丑……各种条件之下不得不选择你。其实女生并不是真的想和你恋爱,只是迫于舆论和你在一起。那么同样的,她可能也会害怕别人说她怎么找了这样一个男朋友,她觉得你上不了台面,一方面接受这你对她的关心,一方面又在各种嫌弃你长得不好看,做事很粗心。如果你对女朋友已经好得不能再好了,她还是照样挑剔你,各种嫌弃你,也不带你去见她的朋友,也不在朋友圈公布你们的恋情,那就可能是你女朋友害怕舆论压力,潜意识里有那个意识,认为自己喜欢上一个人跟一个人在一起,被他们知道自己会谈恋爱是一件很羞耻的事。

女朋友不公开恋情心理是害怕舆论

三、女朋友不够爱你

  女朋友不公开恋情还有可能是她觉得你们的关系还不够成熟,所以暂时不公开。因为她对你们对这段感情没有信心,觉得不可能走下去,也就没有公开的必要,结束的时候也不用处理很多事。不然到时候还得到处向人解释你们已经分手了,那得多麻烦,只能说她还不够爱你你而已。

女朋友不公开恋情心理是不够爱

  当然,女朋友不公开恋情心理也可能是客观因素,比如你们在同公司,公司不允许办公室恋爱;或者说你女朋友和公司签了不允许恋爱协议等等,这些就需要你自己去考察是不是真实的。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