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朋友圈试探喜欢你的人?这些招式用起来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我们在想知道一个女生是否喜欢自己的时候,除了观察她平时的一些小细节,或者是向她表白之外,还有一个方法就是运营朋友圈试探女生是否喜欢你,至于具体怎么试探,下面就来看看小辈给大家分享的如何在朋友圈试探喜欢你的人?用这些招式去试探喜欢你的女生。

1、在朋友圈发点伤感的文字

  喜欢你的女生,在发现你情绪低落的时候肯定会来安慰你。所以说,在你心情烦闷的时候不妨直抒胸臆,把内心的低落伤感都抒发出来。当你在朋友圈发点伤感的文字之后,喜欢你爹女生会及时给你点赞,或者评论,说明这个人对你一定是有感觉。不过有的人也可能是比较腼腆,或许只是简单的点赞,只要他有回应,相信你们之间肯定会有爱的火花。如果女生只是偶尔一次点赞或者评论你,那可能是巧合;如果女生次次都这样关注你,甚至看到你发的伤感文字还会问你怎么了,及时开导你,那她可能就是喜欢你了。

朋友圈试探喜欢你的人一

2、发只有她一人可见的文字

  如果你喜欢一个女生,想知道对方是不是喜欢你,但是自己又开不了口,这个是会怎么办呢?你可以选择在朋友圈发一条只有她一人可见的文字,内容当然就是对她的喜欢,对你们相处的日子的点点滴滴,女生如果看到了,而她还喜欢你的话,自然会欣然接受。可能女生也不会嘴上立马答应你,但是她更愿意和你接触也是喜欢你的表现。反过来,如果女生当做不知道,对你的态度比以前还冷,甚至直接拒绝你,那结果也很明显了。

朋友圈试探喜欢你的人二

  最后,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当你在朋友圈试探的那一刻,其实你就输了。喜欢一个人能够有多卑微,我们做过声嘶力竭的说!我喜欢你!换来对方一句!滚!我们做过歇斯底里的怒吼!换来对方一句管你屁事!我们曾山盟海誓,却最后分道扬骠。你有你的独木桥,我有我的阳光道!我们曾在小路口为了一句,你好!不知幻想了多少次的场面,精心设计了无数次巧合,最后只能换来一句,你是谁?是暗恋本来的卑微?还是喜欢本来就不容易?是我们一厢情愿,还是最后一拍两散?单方面的付出,其实最后都是崩溃的结果。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