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结婚誓言,最浪漫的婚礼誓词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在结婚的婚礼上,新郎新娘都会在众人面前说出自己的结婚誓言,以表达自己对婚姻的忠贞,但是太多的婚礼誓词都过于雷同,说出来总是难以令人动容,那么这些唯美的结婚誓言,在你婚礼上一定可以起到一些参考作用!

唯美的结婚誓言

唯美的结婚誓言

1. 民国时期的结婚誓言

  两姓联姻,一堂缔约,良缘永结,匹配同称。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卜他年瓜瓞绵绵,尔昌尔炽。谨以白头之约,书向鸿笺,好将红叶之盟,载明鸳谱。此证。

2. 民政局推荐结婚誓言

  我们自愿结为夫妻,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共同肩负起专婚姻赋予我们的属责任和义务:上孝父母,下教子女,互敬互爱,互信互勉,互谅互让,相濡以沫,钟爱一生!

  今后,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无论富有还是贫穷,无论健康还是疾病,无论青春还是年老,我们都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同甘共苦,成为终生的伴侣!

爱尔兰的结婚誓言

3. 爱尔兰的结婚誓言

  我不知道我的左手对右手、左腿对右腿、左眼对右眼、左脑对右脑究竟应该享有怎样的权利,究竟应该承担怎样的义务。其实他们本身就是一个整体,因彼此的存在而存在,因彼此的快乐而快乐。

最浪漫的婚礼誓词

最浪漫的婚礼誓词

1. 《权利的游戏》的婚礼誓词

  Father,Smith,Warrior,Mother,Madien,Crone,Stranger. I'm hers and she is mine. From this day until the end of my days.

  天父 铁匠 勇士 圣母 少女 老妇 陌客 我是她的 她是我的 始于今日 至死不渝。

2. 吴奇隆的婚礼誓词

  我曾不止一次的埋怨老天,以前我老怪他对我不好,对我不公平,让我经历很多奇怪的磨难,不开心的事情。现在,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因为他把最好的留给我。

3. 《飘》的婚礼誓词

  我一直照料你,宠爱你,你要什么我都给你。我想和你结婚,以保护你,让你处处自由,事事顺心。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