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的女朋友话很少,该怎么办?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问:

  老师你好,我经常看到网上有很多人晒跟对象的聊天记录,虽然有点幼稚吧,但真的很有趣。

  而我对象,见面的时候我们俩非常能聊,一旦不在身边,她就显得非常冷淡,别说秒回我消息了,有时候甚至好长时间不回我,或者嗯嗯啊啊的,回得特别敷衍。

  有时候她说的话,我也很难接,不知道该跟她说什么。

  我真怕这样下去,我们越来越无话可说了,我该怎么办?

恋爱中的女朋友话很少1

  答:

  这位朋友你好,很多男生喜欢纠结一个问题,“女友怎么没有秒回我的消息呢? 在干什么呢?”

  但如果你秒回了她,女人一般的想法却是,“他这么闲的吗?啥事没有总是围着我转?”

  所以,这里有一个简单粗暴的建议,“不要秒回”就行了。

  但是这个天总是聊不下去,可能是因为你们之间的互动没做好,你没有调动女友爱你的积极性。

  啥意思呢,谈感情不像谈工作,你不需要做到短平快的明确回复,你需要制造推拉的空间。

  举个例子,工作日的晚上,你们俩没在一块儿,他问你“在干嘛呢?”你怎么回?

  如果你回,“我在看电视”,就像是在汇报工作,那你指望她接下来能说什么呢?只能是“哦好吧,那你继续”。

  说白了她并不是需要知道你现在正在做什么具体的事,就是想要跟你说说话,打情骂俏一下。

恋爱中的女朋友话很少2

  所以,这个时候你要做的是留出一些空间。

  比如,你可以在收到她的信息之后稍等几分钟,她会在等你回复的过程中,去猜测你的状态,这就在交流之前牵引他投入更多的思绪在你身上。

  几分钟之后,你可以回复说,“我本来是在想你,但是刚才有个东西转移了我的注意力,猜猜怎么回事?”

  这样他就会饶有兴致地继续跟你互动下去,也会觉得每次联系你时多了很多乐趣。

  除此之外,再给你几个小窍门:

  首先,用开放式的语句聊天。

  我们常说“谁谁谁把天聊死了”,说的就是有些人总是充当话题终结者,即使别人一直在制造话题,他也能把话题带到死胡同里,让人接不下去。

恋爱中的女朋友话很少3

  第二,回复内容不刻板化,降低可预见性。

  啥意思呢,当女友可以轻易猜到你的回复内容时,她也就不会在跟你交流的时候“走心”了。

  比如她说“我今晚有聚餐,不能按时回家,别等我吃饭了”,如果你习惯性回个“好的”,那么,久而久之他就不会再考虑对你提出这种“通知”类的要求时要怎么说。

  所以高情商的回复是,你要勾起她的情绪,比如,

  “今天挺冷的,还以为下班可以和你一起吃火锅,不过你先忙吧,我一会儿问问我哥们。”

  这样女友能从你的回复中感受到你对他的期待,她会因为不能陪你而产生一些小内疚,又会因为你能体恤他而欣慰,并为你可以安排好自己的生活而感到放心

  有时候稳定的感情更需要花点心思。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