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自己是备胎怎么办?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追喜欢的女生,一直默默付出不求回到,到最后突然发现自己不仅没追到她,还被她当成了备胎,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没有人想成为一个人的备胎,都想成为爱情的主角。如果我们想摆脱备胎的身份,成功正牌男友,我们就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突然发现自己是备胎怎么办1

1.接受现实,扭转心态

  当我们发现自己在不经意间成为女生的备胎时,急于向女生证明自己是不明智的,这时的辩解就像一个精神病人在精神病院说自己没病一样,没有人会相信,所以一定要迅速扭转心态,接受现在的定位,然后控制联系的频率和质量。

  以备胎的角色与女生沟通,尊重社会规则和客观事实,抓住有限的机会展示自己的真实水平。

突然发现自己是备胎怎么办2

2.摒弃过去,树立新印象

  备胎之所以不能转正,是因为对方了解你,知根知底。她知道你的缺点,知道你的长处,完全理解你,所以对你失去了兴趣,所以你需要培养新的能力来展示重建吸引力。

  现在信息这么发达,只要我们愿意花一定的时间去学习一件新事物,就能大致理解和掌握。然后通过适当的方式展示你的变化,对方会对此感到惊讶。只要我们能成功吸引对方的注意力,我们就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3.平衡双方的社会地位

  一般来说,漂亮的女生都是骄傲的,身边不缺追求者。如果你向女生表白,你和其他追求者没什么区别,只会被淘汰。此时如果对女生表现出一种无需求感,那就是变相向女生释放价值,她的注意力就会集中在身上。

突然发现自己是备胎怎么办3

4.深情表白,冷静面对

  做好以上,对方肯定明白你的意思,但肯定不会回复你。因为她觉得你喜欢她,已经把你吃定了。不管她对你有多坏,你都不会离开。所以,你需要做最后一步来打破她的幻想。找个深夜,告诉她你很喜欢,想和她在一起,但是不想接受这种暧昧的状态,让她权衡优劣,做出选择。无论结局如何,你都应该冷静对待。

  事实上,作为一个备胎并不可怕,因为这样至少说明你还在女生的考虑范围内。这个时候只要保持态度,控制需求感,把你的价值观和魅力传递给女生,让她看到不一样的你,备胎也是有很大几率转正的。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