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朋友遇到了更喜欢的女孩怎么办?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问:

  导师你好,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已经快两年了,在刚开始恋爱的时候,我们总是腻在一起,但在最近的这段时间里,我感觉女朋友好像变了。以前我出去喝酒应酬的时候,她会给我准备好蜂蜜水什么的,但是现在都懒得看我一眼,而且经常会质疑我,有的时候一天不理我,有的时候一天给我打十好几个电话。我真的觉得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很累,而且以前公司里喜欢我的一个女孩,现在对我挺好的,我在犹豫要不要和现任分手,和这个女孩在一起。

有女朋友遇到了更喜欢的女孩怎么办1

  答:

  兄弟,这个问题我们是不能帮你做决定的,因为我们不能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来约束你。但是可以给你一个核心的建议,那就是作为男人,我觉得你要为你的青春负责,为和你在一起的女孩的青春负责,毕竟她没有做错什么,她有可能为你拒绝了很多更好的男人。当初你选择了她,就要有所担当。

  人的一辈子确实在不断遇到新的人,偶尔遇到一个自己觉得很欣赏的异性也是一件正常的事儿。

  但我觉得作为一个男人,不能因为人家更好就动了和现女友分手的念头,你得有责任心。

有女朋友遇到了更喜欢的女孩怎么办2

  你要是还是个孩子,我能理解你,毕竟小孩子一遇到选择题就容易迷茫。

  如果是个大人,我只想告诉你,好的感情没有完全靠心动维持的,二是需要两个人一起经营。如果你追求短时间的刺激,那你可以见一个追一个。但若是想要得到一份真挚长久的感情,你需要静下心来经营感情。

  你觉得现在相处起来太累,其实也是你的主动投资太多了而且不会主动地索取。你要让妹子知道,你的爱不是无条件的,她想要得到你的爱,就要付出。

有女朋友遇到了更喜欢的女孩怎么办3

  可能你送她一只口红,你就必须要收获一个吻,你帮她剥好了一只虾,最终还是她放到你的嘴里。

  你觉得即便是你和另外一个妹子在一起了,你们之后就不会累吗?还是那一句话,妹子身上的有什么东西那是妹子的事情,我们要做的就是改变自己,如果我们不提升自己的认知,带着上一段恋爱的缺陷进入到下一段恋爱中,你的结局还是一样的。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