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女朋友和别人暧昧聊天,该不该原谅她?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忠诚是感情长久必备的条件之一,不论是恋爱还是婚姻,只有忠诚和专一才能让双方的感情更稳定。那发现女朋友和别人暧昧聊天,该不该原谅她呢?

发现女朋友和别人暧昧聊天1

一、分析女朋友和别人暧昧的心理

  1.性格如此

  一个女生跟男朋友外的其他男生搞暧昧,说明她内心很滥爱,喜欢那种和其他男生暧昧的感觉,甚至有的时候。所以如果你的女朋友只要是个能看的男生,她都会有搭没搭的聊上两句,只能说明她性格如此,就是一个比较开放的女孩,在你看来的暧昧在她看来很正常。

  2.不爱你

  如果你女朋友很爱你,是一定不会和别人暧昧聊天的,所以你的女朋友能和除你之外的人暧昧,那很可能就是她已经不爱你了。

发现女朋友和别人暧昧聊天2

  3.报复心理

  如果你平时也不怎么注意和别的女生保持距离,经常因为这个让你女朋友觉得生气、吃醋,但是你却不自知,那么你女朋友和别人暧昧聊天,很有可能就是报复心理,这种情况下你女朋友只是想让你换位思考而已,你可能得改变了。

二、女朋友和别人暧昧聊天该不该原谅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信任,这个信任指的不是盲目的信任,盲目的信任只会让你对事实产生扭曲甚至怀疑。

  所以,当你发现女朋友和别人暧昧,就需要和她好好谈谈了,可以根据她回应你的态度来决定要不要原谅她。

  如果她只是一味的逃避这个问题,并且是在你和她表达了你对于她这样的行为非常不满之后还是不肯悔改的话,那就没必要原谅了。

发现女朋友和别人暧昧聊天3

  当然,如果你爱她胜过爱自己,已经到了不能离开的地步换句话说离开了又想尽一切办法想复合,这种情况你还是认命吧,尽量让自己适应这种事情,并且坚决相信你女朋友和男个男生只是纯洁的友谊。

  如果你爱她但是这种事的重要程度超过了你对她的爱,那么放手吧,如果她爱你的话,她会明白的,并且一定会回来找你。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在恋爱之后都要注意分寸感,这不仅仅是为了你的另一半好,也是对自己负责的表现,同时也是感情长久的基础之一。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