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哄?高情商男生从来不哄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有一句话叫做,“打出来的媳妇,揉出来的面。”

  现在是新社会,不能打女人,打女人是不对的,这一点我首先强调一下。

  这句话的实际含义也不是去打女人,而是打情骂俏的意思。媳妇可都是亲媳妇,唯一一个陪你白头偕老的人,一定不能打,打坏了受罪的还是你。

  如果你惹女朋友生气了,就不能直接去哄她,你越哄她,她就越蹬鼻子上脸,而且,甚至可能变本加厉的欺负你。那你怎么办?

  我告诉你高情商的方法,就是两个字,不哄!

  但不哄,不等于无动于衷,不等于冷战到底,你还要采取其他的策略迂回作战,只要掌握以下几个小窍门,即便你不哄她,她也心甘情愿的为你服务到底。

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哄?高情商男生从来不哄1

  第一,围魏救赵。

  围魏救赵的故事大家都听说过,是指战国时期的赵、魏两国;原指战国时期齐国用围攻魏国国都大梁的方法,迫使魏国撤回攻赵邯的部队而使赵国得围魏救赵救。后指袭击敌人后方的据点以迫使进攻之敌撤退的战术。现借指用包抄敌人的后方来迫使它撤兵的战术。

  如果你惹女朋友生气了,就不要直接去哄她,可以采用这种高情商方法迂回作战。

  比如,你女朋友生气了不理你,那怎么办?你也不要去理她,而是采用战术,去接近她最亲的人,转移她的注意力。

  比如帮助她的父母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帮助她去做她最关心的事,或者经常出现在她总是出现的地方,总之,你要引起她的注意,替她完成,她未完成的心愿。

  如果女朋友看在眼里,她一定会感动的稀里哗啦,甚至主动投怀送抱,这可比直接哄她还要奏效,而且,你还不丢面子,是不是很高情商?

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哄?高情商男生从来不哄2

  第二,欲擒故纵。

  欲擒故纵是兵法三十六计的第十六计。逼迫敌人无路可走,它就会反扑;让它逃跑则可减弱敌人的气势。追击时,跟踪敌人不要过于逼迫它,以消耗它的体力,瓦解它的斗志,待敌人士气沮丧、溃不成军,再捕捉它,就可以避免流血。

  女朋友生气了,就不要去哄她,故意让她生气,你越是哄她,她就越生气,那怎么办?就采用这个欲擒故纵的方法。

  她生气你不生气,保持耐心,故意再让她更生气,然后,你还要告诉她,你生气对身体不好,我可没让你生气,你要是再生气,我就永远不理你。

  这个时候是关键点,一定要拿捏好,你说话的语气一定要不卑不亢,不能显示出你的心急,要四平八稳的说,要故作镇静的说,让她以为你不在乎她生气才行。

  这个时候,她可能转身就走,或者说突然大哭等等,每个人的表现不一样。

  现在轮到你表演的时候了,你可以一把将其抱在怀里,然后大声的对她说:“我爱你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笑的样子,而不喜欢你哭哭啼啼的样子,你生气的时候不漂亮,你看妆都花了!”然后适时帮她擦干眼泪。

  如果后面有一面墙,最好来个壁咚,这对女人有十分的杀伤力,一般情况下,多半会缴械投降,破涕为笑。

  是不是比哄她开心,更高情商?

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哄?高情商男生从来不哄3

  第三,直接动手。

  对待女朋友就要简单粗暴,为什么要哄?

  女人生气了,哄是哄不好的,如果你一味的去哄,她就会变本加厉的折磨你,如果你不善言辞,不懂得用以上两个方法,那么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直接动手。

  直接动手,不是让你出手伤人,而是,什么都不用说,直接将她抱在怀里,她要是用嘴呵斥你,最后你也用嘴将她的嘴堵上。

  如果她爱你,这种方法是最有效的,什么也不用说,一切尽在不言中。

  多半在这种情况下,就会一天云彩满散,在她的眼里,你真是太酷了,太有性格了,太有男子汉气概了。

  如果用这种办法也哄不好的女人,那么就真的该分手了,爱你的女人就喜欢这样的方法,不爱你的女人,你用什么方法,她都会生气,或者是找借口和你分手,所以,你不要去哄,就用这三个办法,简单有效,直接粗暴,而且,很奏效!

  爱情当中,总会有惹对方生气的时候,哄她是最低级的处理办法,越哄她,她毛病越多,还不如直接动手,高情商解决问题。

  诚然,有这些小手段都是爱情的粘合剂,没事用一用,也能调剂一下生活,如果因为你做错事而惹女朋友生气了的话,也不要哄她,就直接真诚的道歉,真诚的人更容易让对方感到踏实感。

  所以,爱她就不要哄她,哄她就是纵容她,给她一个踏实的肩膀去靠,一个温柔的港湾,一个甜蜜的香吻,解决问题,就在一瞬间,哄女朋友是不是很简单?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