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期身体接触顺序,升级感情确定关系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很多男人以为是自己追的女生。其实,相当大一部分是女生钓的男生。

  如果你和女生处于暧昧期,尽情享受暧昧的感觉,不去升级你和女生的感情,只会让女生认为你就是这种程度就满足的男人,从而停止释放暧昧,和你渐行渐远。

  因此,老实人一定要学会暧昧期身体接触顺序,去确定你和女生的关系!

暧昧期身体接触顺序,升级感情确定关系1

1. 对视

  眼神是心灵的窗户,想要追一个女生,就必须学会用眼神释放你心中的爱意,这是渣男的天赋,也是老实人可以学习的恋爱技巧。

  在暧昧期,自信、微笑地看着女生,用欣赏的眼光去看着她,直到她发现你的注视,然后用你的眼神对视着她的眼神,让眼睛告诉她——擦浪嘿哟!

2. 搭肩

  平时和女生相处的过程中,渐渐熟悉之后,你就可以用一些试探性身体接触来亲近女生,比如——搭肩,暧昧期的时候,这个方式既不冒进又容易让女生接受,如果女生没有明显拒绝的意思,可以略微放久一点,但要及时收手。

暧昧期身体接触顺序,升级感情确定关系2

3. 牵手

  你和女生处于暧昧期的时候,其实双方都是想亲近对方的,只是出于羞涩不敢有所行动罢了,捕捉好一个时机,自然地牵起女生的手,她会感到很开心的。

4. 摸头

  男生摸女生头,就是表达喜欢、爱护的一种方式,女生对于喜欢的人,也是很享受这种被摸头的感觉,在暧昧期去摸女生头,就是一种试探性升级感情的步骤,如果女生的反应很不错,那就多摸一摸。

暧昧期身体接触顺序,升级感情确定关系3

5. 拥抱

  在暧昧期跟女生拥抱,需要等待合适的时机,譬如——在她真情流露的时、你和她一起成功做成某件事、某天她过得不顺、你们要分别的时候……在拥抱前需要用眼神交流,摸她的头发,慢慢拉近你们的距离,以此确定她是否想要被拥抱。

6. 亲吻

  紧牵着她的手,带她去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然后深情的凝视她的眼。

  努力去营造一个浪漫的场景去传达你的感觉,并借用语言带给她喜悦的称赞。

  然后拥抱住女生,深情看着女生的眼睛,将你的头慢慢靠近她,去和女生亲吻。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