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谈恋爱花钱问题闹分手怎么办?如何处理问题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其实谈恋爱是比较花钱的,吃饭花钱,逛街花钱,看电影花钱,生日情人节都要花钱,对于经历雄厚的男生来说恋爱花钱当然算不上什么。但对于刚工作,或者还是在校学生的男生来说花钱压力就比较大了。那如果男女谈恋爱花钱问题闹分手怎么办?如何处理问题呢?

一、男生多花一点是绅士风度

  在任何一个时候,男生都应要大度一点,这是一个绅士风度,也是任何一个男生都应该能理解的一件事情;在爱情路上,更是如此;一般情况下,男生和女生约会,让女生掏钱;这不仅显得男生很小气,而且还显得男生不够诚心;所以男生跟女生在一起的时候,都应该要主动掏腰包,这是爱情会不会有一个结果的保证,也是一个男生,有没有绅士风度,最明显的一个见证。

  男生在恋爱的过程中,多花一点钱是一个绅士行为,显得男生很有风度;男生不能约女生吃饭,却让女生掏钱,这不合常理,更不是追求一个女生该有的行为;因为这会让女生感觉到,男生根本就不是真爱自己,更不是真心在乎自己;用这一种方式跟女生交往,早晚女生也会跟男生说拜拜;所以相恋的路上,男生多花一点钱,算是应该表现的行为;这是爱情路上,必须要付出的代价。

男生多花一点是绅士风度

二、女生少花一点是理所当然

  有一部分女生,跟男生在恋爱的时候,都不太主动花钱;总觉得跟男生恋爱,是男生占便宜,所以男生花钱,是理所当然的事;其实尽管说,追求女生,是男生心甘情愿的事情;但是女生答应了男生的追求,就应该明白,爱情是两个人心甘情愿的事,是一件公平的事情;所以恋爱过程之中,男生花了钱,女生也应该要花钱,这样才算是两个人都真诚相待;只是女生可以少花一些,跟男生分担一部分就行。

  女生和男生恋爱的时候,可以少花一点钱,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因为女生在恋爱的过程之中,始终是处于被动的一方;但是女生千万不要觉得,花钱就应该全部由男生负责;这不仅会让男生的压力变大,而且也会让男生感觉到爱得力不从心;既然女生也选择了男生,跟男生分担一些,也是一件女生应该承担的责任;爱情路上是公平的,没有谁欠谁的,只有爱和不爱。

女生少花一点是理所当然

三、男女恋爱花钱二比一

  相爱的路上,两个人之间的开支,不能只由一个人独自承担,这只会让爱情变了味;两个人共同分担爱情路上的责任,才能显得自己真的在乎彼此;如果其中一个人,一分钱不出,只会让另外一方,产生极大的看法;只有两个人都拿出一定的诚意,爱情才能开花结果;而且才能不让对方小瞧了自己,小看了自己的真心;所以商量好,按一定的比例出资,两个人才能更好的控制爱情路上的费用。

  相爱的男女,恋爱的时候,开支按二比一进行,两个人都不会有意见,也不会有看法;在相爱的路上,两个人既然有心相爱,可以把开支分成三份;男生占二,女生占一;这样的分配,男生不会有想法,女生也不会有意见;当然如果男生特别有钱,那么全部由男生掏钱,这其实也是正常的事情;但是不管如何,决对不能让女生多掏钱;这是一个男生爱女生,应该要承担的责任;而女生也要理解男生,因为女生自己也要懂得给自己的男生分担。

男女恋爱花钱二比一

  最后,男女谈恋爱花钱问题闹分手怎么办?其实恋爱是不能过于计较花钱问题的,因为双方都有付出,很多情况也可以两个人商量着来,相互之间都需要包容理解,这样感情才能走的长远。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