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女生主动表白?只需要学会这3招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喜欢的本质是一种紧张感。正因为女生喜欢暧昧的兴奋感,所以迟迟没有表示,无论男生怎么追,两个人的关系也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这个时候,只需要男生简单地用一两招恋爱套路,就能让女生主动表白!

  对女生来说,要她们主动向男生告白毫无疑问是一件难事,因为女生都想保持自己的矜持,守住心里地位差。那么,男生应该怎么让女生主动表白呢?

怎么让女生主动表白1

提升吸引力

  要想成功追到女生,要么建立吸引力,要么建立亲密关系,总之让女生开始想着你!

  当男女长时间停留在暧昧期,女生对你的感觉就会慢慢变淡,聊天话题也会逐渐趋近空白,因此很多男女关系都被扼杀在了暧昧期!要记住暧昧期不光是用来享受的,更是用来提升吸引力的!

  这些吸引力主要通过你的气质来展现——自信、坚定、亲和、心思细腻等,因此在暧昧期间,一定要在女生面前展示出优质气质类型,再配合走心的穿搭,就可以瞬间提高你的吸引力,让女生对你更加着迷!

  当女生越来越迷恋你的时候,就会想着怎么向你表白了。

怎么让女生主动表白2

给出暗示

  女生一般是比较胆小的,因此会对主动表白感到很害羞,也很害怕表白被拒绝的尴尬局面,因此你可以给女生一些暗示,向她暗示你的心意。

  那么如何暗示呢?可以通过语言和行为暗示。例如语言上可以夸一下女生,比方说“你会做饭真的太棒了,以后我也要找这样的女朋友”、“现在很少女生会做饭,你真的很厉害,不知道以后谁能娶你呢?”

  行为暗示就更简单,可以通过帮女生买吃的,主动关心女生,在女生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她把问题解决等。

怎么让女生主动表白3

给女生危机感

  举一个非常简单易懂的例子。小孩子有很多玩具,在他们的意识里,这些玩具都是属于自己的,他可以选择今天玩这种,后天玩那种,有些玩具甚至买了之后不怎么玩。但是,当其他小朋友想玩这个玩具的时候,就会引起孩子的高度重视,无时无刻都想宣誓主权。

  其实暧昧期的女生就和小孩子是一样的心理,如果这个时候,你再和其他女生走得近一点,她肯定心理一万个不高兴,但是你们的关系又不明不白,如果她已经爱上你了,出于危机感,这个时候就会【不得不】主动向你表白的。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