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暖心的肉麻情话,一句话让女生开始肉麻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在暧昧期的时候,如果有什么是万万不可缺少的,那么一定就是最暖心的肉麻情话了,很多男生在和女生搞暧昧的时候,始终找不到突破口,就是因为不会说肉麻情话去制造气氛,于是暧昧着暧昧着,女生的热情就淡下来了。

最暖心的肉麻情话,一句话让女生开始肉麻1

  1. 生活真的很难,想把你哄着过完!

  2. 想和我做恋爱的时候告诉我一声,不用客气,请把我当工具人。

  3. 安静的时候我在想你,内心会更加安宁;开心的时候我在想你,内心会更加喜悦;生气的时候我在想你,想你为什么不在我身边。

  4. 你不会相信,嫁给我明天有多幸福,只想你明白,我心甘情愿爱爱爱爱到要吐!

  5. 如果爱上你是一种错,我愿意错上加错!

  6. 我赌你暗地里是在喜欢我!

  7. 对不起,我有暗恋你。

最暖心的肉麻情话,一句话让女生开始肉麻2

  8. 住口,你们住口!不要再亲了!

  9. 我从不创作情话,我只是情话的搬运工。

  10. 我有个朋友最近喜欢上了一个女生,却不敢向他喜欢的女生表白,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11. 爱情或许会迟到,但绝不缺席!

  12. 最近有人说我喜欢你,我不是!我没有!别听他们瞎说!

  13.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恋情!

  14. 我以爱之名,判你无期徒刑,在我心里执行。

最暖心的肉麻情话,一句话让女生开始肉麻3

  15. 你是风儿我是沙,你是皮鞋我是刷,你是葫芦我是瓜,你是牛扒我是叉,你不爱我我自杀。

  16. 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输吗?因为我输给了你的温柔。

  17. 冬天已经来了,真爱还会远吗?

  18. 大家好,我是女装两年半的个人练习生,我会睡觉,吃饭,打豆豆。

  19. 你不喜欢的我都消退,你爱的细节我都翻倍。

  20. (。•ˇ‸ˇ•。)哼!都怪你(`ȏ´)不给人家买,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捶你胸口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大坏蛋,打死你(つд⊂)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