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十句话怎么快速恋爱了(必看)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白鹤一个90后情感导师!资深情感咨询师、情感分析师。

  欢迎您来到「泡学网」,这里有大量的恋爱文章供你学习,可以学习到大量的恋爱技巧和方法,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私信问我,我会给你们免费答疑。
 

    白鹤老师情感历程:

  曾经我也和你一样为了情感而迷茫,为了追求自己喜欢的女生而不知所措,不知道恋爱的技巧和方法,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我不知道我究竟应该怎么做她才会喜欢我,我试着问朋友、亲戚,但他们给我的答案是你只要对女孩子好她就会喜欢上你,曾经我也是无比坚信这句话,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告诉我感情不是一厢情愿,而是彼此都互相喜欢才可以在一起。

  单身快20年,还是处男,从小就没有女性缘,女孩子都不爱和我玩,经常被说成直男,大男子主义,不懂情调,我不服气,在2014年开始自学研究恋爱学和心理学,各种实战总结聊死500+妹子,不断实践总结成就了现在的自己

  大家都说我是圈里的实战写作业王,168不高不帅,却能搞定许多主播身材好气质佳高学历的高分妹,因为努力实战的关系,自己创业成立了奕声传媒有限公司,没有推广,现在成功帮助5000以上单身狗成功脱单。平时我也会把一些实战案例和课程分享到朋友圈里,扫一扫领取更多聊天案例!



几十句话怎么快速恋爱了(必看)

几十句话怎么快速恋爱了(必看)
女生都说要把你删了 ,你是不是就害怕了??

几十句话怎么快速恋爱了(必看)

这个地方女生都把我删了,但白鹤老师社交直觉强 又加了回来,继续引导,带领

几十句话怎么快速恋爱了(必看)
有没发现白鹤老师的强势带领,因为已经把她看得透透的

几十句话怎么快速恋爱了(必看)

为什么一直说不要,最好还是搞定了,欢迎扫扫下面私信我,给你送更多干货,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